串樂打工ˇ 前天考完試  一切真ㄉ還蠻開心  我知道都是臨時抱佛腳害賣屋ㄉ喇 而且我要考學測惹ㄋ 不  能在混惹 要上ㄍ台北ㄉ私立好大學ㄋ房地產 昨天去串樂打工  好累好累 而且還第一次上班就和他悶一起吃飯  買屋網 超尷尬  那些哥哥.姐姐人也沒有說很好  好像有點嫌我悶笨手笨腳買房子 ˋˊ 唉 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耶  好煩 一切順其自然ㄅ ˙ˇ˙ 租房子 等他打來在說ㄅ ! 還有 我已經較自己不計較惹 而是你房屋出租還是放我小鴿子 我要原諒你嘛? 我想以後我都不和你一起走好惹 其他ㄉ我在想想售屋網ㄅ !你也不要太黏我好嗎? 有時候真ㄉ會有一種莫名ㄉ壓力 朋友間要有適當ㄉ喘氣空間 賣房子 才對ㄅ ! 其他ㄉ我知道你都有在改喇ˇ 


.msgcontent 新成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96xqte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