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水滴石穿-?40-6 水滴石穿-?40-6-玉青?? 2月1日晚上打坐??了一?奶牛,?牛叫?成。 我:你好啊?成,你?哪儿?? 牛:九州。 我:中?? 牛:九仙州下月,潮生海下?。——??我手某?好疼啊。 牛:天天新,天天通。 我:我要天天按?里? 牛:不用,?功?气?周天,千穴下?一潮生。是好事啊,呵呵。 他?了?老?子像。我想奶牛不是母的嘛?后面一?都?成男的了。我在想????的?候手上 關鍵字排名又疼的?害了,不想就不疼了。 ??,明昌(家仙)?了,是只黑色的像?一?的?物,有一支大獠牙,身上?有??。 明昌:???差事。 我:呵呵,做什么啊? 明昌:?院。 我:你和我是什么?系? 明昌:我是你哥哥。其?我叫廖昌(音,一?古字?找到。) 我:哦! 明昌:准确?是?騏的哥哥。你?世的??的孩子原本??由我投胎 九份民宿的,后??了你了,不?我一直跟?你呢保?你。 他把?挨在我腿?蹭?我特??。感?他皮???的。明昌:呵呵!你以后出?就放心吧,我?你?家。 我:??。可你??名字太??了,就叫明昌好不好。 明昌:可以啊,都?你啊。 我:你能??像?我看看? 是?穿蒙古灰布袍的大眼睛男孩。 你真是我哥哥?——就?我音魂小姑娘就拉?他手叫哥哥。明昌? 建築設計送她一朵粉色的小花。?人手拉手走向星空,天上有?大光?融了他?。 一只?鼠狼躺在地板??腿。 我:平霸? ?:我是她妹妹平川。——她?了小女孩相,大眼睛。 我:呵呵,什么?候?的? ?:上?星期啊。安姐姐接的我,我?都在姐姐?儿安心修?。——她就坐我身?很乖的?子看???。安在台上朝她招手她就蹦蹦跳跳回去了。 安?我做一万福:??忘了做功。我?設計裝潢V她????。?安大刀金?喝?茶坐我?上?:你?忘了做功啊。 我?伯堂在我背后替我扎?,旁??有???的女孩端???,?她她?叫柳玉。 我:?父家的柳姐姐? 她???是:我?教伯堂?你扎?。伯堂是你家的仙?。 伯堂一本正?的扎?。柳玉笑??他的??比我高。伯堂听了做了?揖道不敢不敢。 我:柳姐姐坐。 坐我右?的小雅接???,柳玉就坐了??了?:你??我?事??看看。 我:呵呵,???父?酒店經紀M姐姐。 柳玉:依功通穴。又有伯堂在,??疑心有恙。 香草花仙??了:姐姐好。 柳玉:好。 我:你?先聊,我去把水果端?。——??就?安管?把水果端?,我???的可吃不到。 香草:??我?端,是你自己想吃,?就叫挂羊??狗肉。 柳玉:果然??都是不?的,你也??了。 ??伯堂行?到胳膊上了。我有想去洗手?的感?。柳玉?:好,扎的好。??再去。 我:姐姐?事可以常?玩。 香草:怎么叫? 找房子事?都是家人事。 我:是啊,呵呵。 柳玉:心里有就行了。?往花?不盲眼,一??犀在天心,小泉叮咚唱山歌,大海?滴回?河。?情入流心安然,?玉三?不?口。 我:??。 她接??:心由山泉洗?燥气??,?由金?走五路,心豁然,情通?,五欲安然,四四?。 伯堂:?的好。 我心里想什么意思?伯堂:我先明白就行了,以后慢慢教你,?能体?一二就不?了。 柳玉:好极了,一家?和,我也先回去了。 我?安管?送 酒肉朋友她,她到台上后就不?了。我去上香去。 ?便把草莓端??坐下,就?一只兔子抱??草莓啃。?父家的玉兔?后?看???把她忘了,等我回?神?——糟了!就?那只兔子把我香台上的供品弄翻了。天姐追在她后面?,兔子一?跑一?把那些干果弄得到?都是。天姐插?腰?:??我逮到你! 我想得罪????了,以后有我好果子吃了。兔子跳到空中一蹬腿?成一?白衣女仙很漂亮,?到我眼前又?成兔子咬我的鼻子,它?:把你咬成大月亮?! 我:哈哈 酒店兼職,那多?了。 它:??成月亮?,心可?不成了,只能要一?。 我:?然心?月啦。 兔子?我后面不?了。??前面走?心月狐抱?一只兔子。我感?她的?有?呆板似的。心下一笑:小玉兔,我知道你是。那?心月狐一下子?成兔子跑走了。 ??,我正在打字,就?心月狐端?茶杯坐我?上喝茶,我:阿母。 心月狐:?在不???了?——我想到我以前心里把?音??,有?不好意思,她摸?我的??:“?事,??去做功,你今天生辰,我陪?你。” 我:?吃水果。 天姐送 訂做禮服上草莓,天?就??她。我看?天姐和她的身体有部分重合了。心月狐:心相?骨相?。 不?,她把天姐和她重和的地方拉?,?:???舞逍?九天,自在一方不好嘛? 天姐笑????坐一?了。青城家仙穿?黑袍子?了,很酷的抱??立在我一旁,心月狐笑??:稍事休息?是?上做功?我:再吃一?草莓就去。我就?小雅翻了翻白眼。好吧,去做功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情趣用品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96xqte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